close

這家隱身在台北市松山高中旁邊的黑米餐廳,人氣很旺,

那天去了旁邊的松山文創園區參觀展覽,想說它就在隔壁就跑去看看,

結果已經排到候補不知道多少號了,小姐說可能要等到七點多了,

它下午五點半之前是下午茶時段,晚餐時段是從五點半之後才開始。

P1510029

但想說我們也是要去旁邊的文創園區參觀,所以就留了資料期望她會提早打電話給我們 ~.~

最後在快要七點的時候終於接到電話叫我們可以過去了,於是我們飛快的殺過去,

但結果發現外頭還是一堆人在等耶,最後我們還是在外頭等了好一陣子,把菜單都研究好了,

一樣是快七點半才進到餐廳裡面  =    =!

P1510030

點了一個套餐是有附麵包跟濃湯的,麵包是佛卡夏搭配油醋

P1510049

食具都準備好了蓄勢待發

P1510072

白酒蛤蠣麵 $220,麵條軟硬適中,蒜頭與蛤蠣的香味逼人,好吃!

而且因為我們是一起分食,所以還貼心的附上了夾子~

P1510073

黑米餐廳顧名思義有名的就是它的"黑米墨魚燉飯",

它們的燉飯有三種,白米,粉紅米,跟黑米,

因為朋友之前吃過墨魚燉飯了,所以這次就給它來個粉紅醬海鮮燉飯 $280,

雖然是好吃的燉飯,不過倒是沒有我出乎我想像外的驚艷,哈~下次有機會我再來嚐嚐他的招牌黑米墨魚燉飯好了!

P1510081

最後點了一個甜點,看到這甜點名字的時候有點興奮,

Affogato,這東西我曾經在澳洲雪梨吃過耶,冰淇淋跟espresso的絕妙組合,

不過這裡呈現方式和雪梨的顯然有所不同,

服務生建議一口酒一口espresso淋在冰淇淋上然後馬上吃掉,

不要一次全部淋上去,不然冰淇淋會一下就融化了 @_@"

P1510082  

 

 

同篇加映十一月份又去吃了一次,因為上回沒吃到招牌"黑米" :p

那天是平日去的,有點臨時所以沒有訂位,不過因為趕在大家下班食潮前去,所以馬上就被安排位置入席了 ^^

 

今天套餐搭的是青豆湯,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冷凍蔬菜當中的那個綠色青豆,

變成湯之後雖然看不見了不過味道還是不怎麼討喜 ~.~

IMAG0486 

這次點了番茄雞肉義大利麵!?(確切名稱我不記得了)

雞肉是很大一片的那種,值得讚許的是它的雞肉有經過BBQ先烤過((真用心)),所以味道非常的香呢~好吃!

IMAG0488 

經典的黑米燉飯終於上桌了,魷魚煎得很香很好吃,不過數量很少就是了,哈~

燉飯的部分...嗯說真的其實沒有什麼太令我驚豔的地方,感受沒有其他網友這麼強烈就是了,

認真說起來,兩次吃下來的感想,我反而比較喜歡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p

IMAG0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