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好像是一個容易惆悵的季節,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感情跟工作都是,

對於越是想要找到答案的事情往往容易變得更無解。

 

想的很多,做的卻很少。

 

一直提不起勁,關於我的履歷表,其實它停滯了很久。

 

"逃避就是恐懼,

而恐懼會癱瘓我們的人生,

害怕犯錯讓我們什麼事都不敢做。"

 

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情,

這是"不要和鯊魚接吻,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覺"這本書裡面談到的真實故事,

我很少買書,也很少看書,

但是一看到這本書的書名,忍不住的就很想知道這女孩究竟做了哪些令自己害怕的事情以及如何面對...

 

雖然閱讀的進度大大落後,

但我知道,我也該讓自己正視那些恐懼了。

 

 

歐,還有關於我的紐西蘭遊記,

因為這個月照片上載到達上限了,

所以也許要到下個月才能繼續寫了,希望到時候我還提得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