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事在家看了好多電影...

 

那天在電影台看了一部"完美嫁衣"(Perfect Wedding),

是熟女楊千樺愛上俊拔帥哥林峰的姐弟戀故事...

楊千樺真的看起來不年輕了,但我發現她常跟帥哥演戲當女主角,

前不久也看了一部是跟梁朝偉拍拖的((怎麼這麼好...)),好吧我離題了...

想說的是,雖然是部比較輕鬆的片,但兩人在承認愛情,面對愛情的時候,還是有些可看性的...

134d0cf190700000b4c0  

 

 

隔壁友台此刻正播放"我的見鬼女友",

雖然我一向不太愛看韓片,不過看著男女主角都長得不難看所以也就順勢看了最後接近尾聲的部分。

那女生看的到鬼,而且有一隻鬼一直跟著她,讓男主角心生恐懼,

最後女主角要離開的時候男生在電話裡大哭對女生說,晚上睡覺時覺得鬼就在旁邊真的對他非常困擾!!!

可是沒有女主角在身邊的生活,比有鬼在他身邊的日子還難受,之類的...有點搞笑但又很真誠,

當然結局是我愛的。後來發現這部片在風行網的評分也是有9.1分頗高唷難怪當時我會忍不住看一下~

U82P736T32D507F375DT20111208145420  

 

 

斷背山,這部當初名聲沸沸揚揚的電影,我卻從來沒看過。

有朋友說:"雖然是gay片,但你還是該看一下",所以那天我看了。

男主角一號最後竟然是以一個莫名其妙的理由交代了他的死因,這結局,我不喜歡。

我說過我最討厭悲劇了。

兩個男生到底一開始是什麼讓他們對彼此有了感覺?我也看不出來...

只不過男主角一號的眼神始終都很放電,那種情緒的張力,很厲害...

這就是真愛嗎?儘管後來他們各自結婚生子擁有自己的家庭與生活,心裡卻始終忘不了在斷背山的那段記憶,

就這樣愛了對方20年卻沒勇氣在一起?這是什麼愛?我也不懂...

有人說這部片再多看幾次,會哭,會更受感動,之類的...但我不確定我還有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再看它一次。

201009101520087180701  

 

 

"我們的幸福時光",我在風行網開始搜尋評分最高的愛情電影,最後選了它,

是我很少在看的韓國片,而且還是個悲劇,一個死刑犯在監獄萌生的愛情故事。

人在一年當中總是會有幾天想叛逆的背其道而行,嘗試接受自己不喜歡的。

灰灰的心情,最適合看這種灰灰的電影,然後想像把自己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這種自虐行為。

以上是大姐姐不負責任的錯誤示範,小朋友請不要學...

話題轉回"我們的幸福時光"本身,

每個禮拜四,男主角與女主角隔著一張桌子面對面的交談,是他們這一生最快樂的時光。

很單純,卻快樂,我想這就是幸福。

雖然結局還是很sad,雖然我以為每周兩人就在監獄裡談話的一部電影能多有感,

不過作用力還是溫溫熱熱的在影片當中持續發酵著,

像男孩般的男主角也很可愛...(這真的不是我的重點^^")

我們的~1  

 

 

最後一部片,是片長長達三小時之久的印度愛情片,"永不說再見"。

真的非常地長...但我還是分次的,把它看完了。

故事真的很長,但是,該怎麼說,發現這些感受好像真的不分國界,

這些印度的電影跟演員,將情緒刻畫與詮釋的相當深入一點也不遜色。

其實應該也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後來我發現男主角似乎是印度片的大紅人。

故事前半呈現有點輕鬆搞笑的狀態,中間開始引導觀眾進入認真看待婚姻與身邊人的思維,

故事最後的一句話,非常有道理,

它說,婚姻的基礎只能是愛,沒有別的。

的確,想想如果基礎錯了,那麼這段關係會變成什麼樣...

thCAIMI7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