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是近年來網路竄紅的一個醫藥品牌,

之前廣告總是頻繁出現在奇摩首頁中,一不小心就會點下去看,

後來Google了一下大家對這個品牌的評價似乎是還蠻正面的,

於是有天我也跟著淪陷...

 

當然我後來也發現網路上有很多"寫手",

無可避免的這也是銷售手法的一種,而且網路的效應有時候真的非常強大不可小覷,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繼續我的"忠實表達"~ ^^

 

UNT-甜點系嫩白潤澤護唇膏,一個產品的包裝跟名稱真的是非常重要,

簡單的薄荷口味能夠被形容為"白酒薄荷糖霜",葡萄口味能被形容成"東京葡萄千層塔",

光聽名字就讓人產生無限想像與購買的衝動了...

P1640616  

外觀是簡潔的白底搭配著該口味顏色的字樣,裡頭薄荷的是白色,一點點涼感,不明顯,

味道有一點點淡淡的青箭口香糖味,但擦在嘴唇上的時候好像也聞不太出來。

我喜歡葡萄這隻的味道!淡淡的葡萄香,擦在唇上的時候仍會淡淡的散發出甜甜的香氣,

味道不會太過人工,而且它的顏色也是呈現淡紫色唷,美...用了一整個心情就會大好。

因為已經被我用到見底了才寫這篇分享文,所以就沒辦法轉開讓大家看顏色了~.~

P1640617  

剛擦上去的時候很滋潤,但效果不太持久,所以靠這支的話一天可能要擦好多次,相對消耗的速度也會"非常快",

價格官網一隻$149其實也不算便宜,可以搜尋一下momo富邦網有時候會有三支一組的特惠價~

 

另外其實它還有皇家草莓卡士達跟焦糖水蜜桃布丁口味,

一般其實我很少會選葡萄口味的,但當初也是看到網友大推所以草莓就被我倒戈了,

不過下回如果有在特價的話,會考慮再買另外兩種口味來試試。

http://www.shopunt.com/tch/lip-benefit-grape-napoleon/P/1255/C/77

用甜點來形容護唇膏,誰受的了啊~~~這文案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